中证APP讯(记者 刘丽靓据北交所网站10月31日信息,中国铁路物资股份有限公司拟转让其所持有的北京物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及3.93亿元债权,转让底价为57.8亿元。 

  披露信息显示,标的企业北京物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册资本为100万元,主要从事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等业务。截止2018年9月30日财报显示,标的企业资产总计53.74亿元,所有者权益48.1亿元。 

  据悉,标的企业现已取得中铁物大厦土地不动产权证,根据转让方、标的企业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委托代建协议,中铁物大厦项目正在委托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代建过程中。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铁物拥有的、位于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D-03、D-04号地块项目,地块建设用地面积2.1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3.2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为15.5万平方米、地下为7.75万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为商业金融用地,该地块位于丽泽金融商务区,地处北京西二、三环路之间,是北京市和丰台区重点发展的新兴金融功能区,区域升值潜力较大,项目投资回报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