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由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与吉林长春产权交易集团联合举办的“‘京’诚所至 厚‘吉’薄发——京吉项目线上推介会”通过“北交直播”平台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共推介各类项目29项,涵盖国有股权转让、金融债权处置等多种类型,涉及北京、吉林等地的土地厂房、文旅康养、农业养殖等多个领域。此次推介会的举办,旨在通过双方联动,形成资源聚集效应,打破区域限制,推动区域协同一体化发展。

  推介会上,黄龙食品工业有限公司股权项目、长影集团海南股权项目、通钢股权项目、一汽商业保理股权项目、抚松文旅康养项目、长春双阳区立新村招商项目等一系列各具特色的优质项目,因其地域特色鲜明、产业优势明显、投资价值突出、政策支持完善、具备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众多投资机构的关注。同时,为了让参会投资人更多了解交易投资知识,会议特别邀请了执业经验丰富的律师介绍国有资产处置及特殊机会资产交易在关键环节的注意事项。

  作为京吉两地资本市场的重要力量,北交所与吉林长春产权交易集团拥有丰富的项目库、投资人资源和成熟的业务经验。此次京吉两地产权机构联袂进行优质项目路演,将有效解决由于地域原因造成的信息不对称问题,为北京、吉林及全国各地相关投资者搭建起信息互通的桥梁,对国企项目招商引资、化解金融机构风险、盘活资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未来,北交所将继续携手同业机构,搭建业务领域更宽、地域覆盖更广的合作渠道,完善全国同业交易机构间合作机制,促进区域资源优化配置,为国资国企改革和实体经济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扫码可回看推介会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