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上午,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翁国平,副局长陈立新,产业处处长高征一行莅临北交所考察。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接待了来宾。

  北交所文体旅游资源交易平台由文旅产业资源交易平台和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组成,平台立足“大文旅、泛体育、大消费”领域,致力为各地方文旅、体育主管部门与企业提供项目综合招商、IP资源导入、运营管理输出、企业融资、股权交易、文体旅实物资产交易等全流程投融资服务,近年来在解决文体旅市场信息不对称、实现优质资源的有效利用等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效。

  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一行与北交所交流了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充分听取了北交所文体旅游资源交易平台的经验,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构建多方合作桥梁,促进两地资源互动,最大化发现资源价值,实现共赢。

  双方于当日下午的“2021福州文旅招商(北京)推介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北交所党委副书记刘超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