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下午,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戈一行到访中国东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航集团),与东航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东航股份副总经理周启民就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进行探讨。东航集团战略发展部部长方照亚、财务部部长周文培、东航股份财务部总经理俞雅红、北交所金融服务(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毕建忠、北交所央企中心业务二部负责人陈列等参加会谈。

  周启民总会计师对朱戈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北交所长期以来对东航集团在国有资产进场交易、混合所有制改革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东航集团近年来在助力实现双碳目标中做出的积极努力及取得的成果。

  朱戈总经理感谢东航集团的热情接待,简要介绍了北交所的历史沿革、集团化发展等,并就集团本部在金融化、投行化、数字化、国际化等“四化”建设,集团下属北京绿色交易所在支撑北京绿色金融国际中心建设、践行国家绿色发展战略中所做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果作了重点介绍。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共谋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