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上午,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戈一行到访中国银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资产),与银河资产副总经理、董事万继龙就建立全面战略合作进行交流。银河资产资产管理部副总经理介钧,北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武等参加会谈。

  万继龙副总经理对朱戈总经理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银河资产的设立背景、组织架构、战略定位及业务布局等。资产管理部、资产经营部、资本市场部负责人分别就双方业务合作开展情况及未来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戈总经理感谢银河资产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北交所的历史沿革、集团化发展、市场化创新、投行化服务等,北交所将以“十四五”发展规划为指引,充分发挥平台优势,践行规范交易、价值发现,不断提升金融化、投行化、数字化服务水平。

  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在不良资产投资与处置、央企国企“两非”“两资”退出、服务实体经济、困境企业重组等方面建立合作机制,增进互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建立全面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