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下午,北京产权交易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一行到访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资产)总部,与华融资产党委委员、副总裁徐勇力就加强业务交流与合作进行探讨。华融资产业务管理部总经理于猛、副总经理王爽,华融资产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黄咏岚,北交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志武等参加会谈交流。

  徐勇力副总裁对吴汝川董事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华融资产的历史发展、组织架构及业务概况,客观分析了国内不良资产行业的现状以及华融资产近年来在不良资产收购与处置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吴汝川董事长感谢华融资产的热情接待,介绍了北交所的历史沿革、集团化发展、丰富的交易品类,在服务金融机构不良资产交易、央企国企“两非”“两资”资产剥离、央企国企产股权交易方面的业务与创新,以及交易所充分发现价值、发现投资人的市场功能。周志武副总经理介绍了北交所近年来在不良资产处置领域所做的探索,希望今后能与华融资产不断夯实合作基础。
  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推动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