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国务院国资委产权管理局指导、北京市国资委主办、北京产权交易所承办的“2020年央企·京企混改项目联合推介会”即将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在北京召开。

  本次大会以“构建新发展格局 助力首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助推中央企业深度参与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首都高质量发展,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服务全国改革发展大局。

  本次推介会内容丰富,不仅将举行部分央企·京企混改引战项目推介,“北京市国企混改项目推介专区”也将在推介会上正式启动。

  推介会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除线下会议外,大会将向社会公众开放,观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北交直播”平台收看大会各项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