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9日下午,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与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业务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交所举行。中广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施兵,资本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承柏一行,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首席研究员陈春雷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就产权转让、增资扩股、实物资产转让、创新业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谈结束后,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吴汝川在致辞中对中广核长期以来对北交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作为中广核的合作伙伴,北交所已连续多年为中广核各成员企业提供了产权交易、增资扩股、资产转让、业务培训等多方面综合服务。

  施兵在致辞中表示,中广核与北交所已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通过签署《业务合作框架协议》,将进一步巩固、加深双方合作关系,并希望通过北交所更多地向社会展现核电企业风貌。

  随后,张承柏、陈春雷分别代表中广核和北交所签约。北交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广核加深了解、相互促进,秉承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及积极加深合作的宗旨,为中广核提供更为全面、专业的服务,助力中广核在建设“国际一流清洁能源企业”的征程中取得更大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