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3至15日,由北交所和启金教育共同主办的“百舸争流,奋楫者先:2020混改与资本运作闭门研讨会”在北交所成功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山东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恒丰银行、中粮信托、平安信托、中电建租赁公司、优联资本、甲乙丙集团等机构在内的60余家机构代表参会。

  北交所业务总监杨春龙在会上发表致辞,并介绍了北交所的发展历程、助力混改和上市公司并购重组等服务业务。

  国务院国资委研究中心原副主任彭建国、著名经济学家和金融专家刘李胜、西安银行总行投行部总经理付焕、优联资本创始人(阿里集团前副总裁)王孝华、甲乙丙资产创始合伙人邱代伦等分别从不同视角就民营资本、上市公司如何参与国企混改进行了分享,参会嘉宾就实际操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参会嘉宾参观了北交所三楼交易大厅,嘉宾们也借此机会对北交所业务发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次研讨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各方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同时也为各界机构与北交所未来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