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国家能源集团与北京产权交易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北交所举行。国家能源集团资本运营部主任杨向斌与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戈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产权转让、增资扩股、实物资产转让、交易服务会员业务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杨向斌简要介绍了国家能源集团重组以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以及未来资本运营工作的开展方向。朱戈介绍了北交所的发展历程、业务模式等情况。

 国家能源集团与北交所签约   

  会谈结束后,受国家能源集团董事长王祥喜委托,杨向斌代表国家能源集团与北交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内容,北交所将进一步发挥产权市场平台优势,在产权转让、企业增资扩股、企业实物资产转让、债权转让等领域提供包括顾问服务、交易服务等在内的综合服务,达成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资本控股公司所属从事产权业务的专业化机构作为北交所交易服务会员,未来将为北交所平台的产权交易各方客户提供投融资咨询、产权交易等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