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7日,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与中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化资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交所成功举办。中化资产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仰景,副总经理勤克,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戈等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图1:签约现场

  

图2:会后双方交流 

  中化资产是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重要骨干中央企业——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成立于1993年8月10日。经过多年发展,中化资产依托集团强大的产业背景,深耕企业不良资产经营处置领域,培养了一支精锐的问题企业救助、产业咨询、资产处置队伍,在资产运作处置、重组整合盘活、企业关闭清理、债权清收、冗员安置维稳、应诉维权等六方面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同时,中化资产牢牢把握市场发展机遇,不断拓宽资源获取渠道,深化资产运作经营模式,优化决策体系,强化风险控制能力,向专业的资产管理公司转型。

  北交所多年来与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及下属企业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已连续多年为中化集团有限公司各事业部提供过产权交易、增资扩股、资产转让、业务培训等多方面服务,受到高度认可和肯定。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北交所与中化资产合作的进一步推进,北交所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化资产加深了解、相互促进,秉承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及积极推进更深层次合作的宗旨,继续为中化资产提供更加全面的进场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