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中粮集团财务部党总支书记、总监杨丽君与中粮集团财务部党总支党员、积极分子到北交所,与公司党委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戈,公司第一党支部、第五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杨丽君一行参观了公司交易大厅,听取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进展、平台建设以及服务国家和北京市改革发展有关情况。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建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张若琰介绍了公司党委工作整体情况,重点分享了“党建引航工程”等党建品牌建设情况。中粮集团财务部党总支委员、第一党支部书记、资产管理部总经理葛晓谦就党建项目制、规范化建设、党建促业务等方面的具体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公司首席研究员、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春雷详细介绍了公司主要业务及业务流程,并围绕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深入解读。最后,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和业务问答。

  此次活动,双方党组织以党建增进了解、以党建凝聚共识、以党建助推业务,在巩固和加强党组织交流的同时,实现了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为双方进一步加强在党建和业务领域的全面合作,推进国资国企改革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