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作为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四场高峰论坛之一的世界旅游合作与发展大会隆重召开,北交所受邀参加本次盛会。

  本次大会由国际组织负责人、驻华使节、联合会会员代表、知名旅游企业及投资机构负责人等50余位演讲嘉宾、约300位代表参会。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理事会主席、北京市市长陈吉宁,文旅部部长胡和平,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秘书长、北京市文旅局局长陈冬分别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北交所与北京世园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就世园公园国际音乐之都项目签约战略合作协议。北交所文体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将充分发挥文体旅融合优势及丰富的资源积累,挖掘和研判项目投资价值,聚焦为世园公园对接产业业态合作商、投资开发和运营管理合作机构,逐步将世园公园打造为音乐产业聚集地和文旅消费目的地。

  下阶段,北交所文体旅游资源交易平台将与世园公园进一步深入合作,积极谋划,同区域现有文旅产品相结合,促进企业参与世园会会后可持续利用、丰富文旅生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