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日至5月15日, 北交所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同时,积极利用企业微信平台开展“同心抗疫、学习强企”系列在线培训活动并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共由49名内外部讲师带来49门精彩课程分享,本部及11家专业平台参训员工达到7100余人次。开展线上培训的同时也为员工推送了一系列学习分享和课程推送等方面在线学习资源。

  本次培训活动以员工授课、学习分享、课程推送相结合的方式,为北交所集团全体员工提供了“非接触式”线上学习和体验,内容涵盖疫情下的全球经济和金融形势、产权市场政策分析、业务知识研讨、工作经验分享、前沿思考等诸多方面。本次培训活动也是北交所集团打造“多层次、立体式、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的有益尝试,搭建了干部员工线上学习分享的互动平台。培训有利于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和推进北交所学习型组织建设,更有利于贯彻落实北交所“人才兴企”的人才发展战略,为北交所集团持续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

  接下来,北交所将继续开展各项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培训活动,有效带动全体员工的学习氛围,不断提升员工的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助力北交所攻坚克难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