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下午,人民体育董事长朱凯一行到访北交所。北交所业务总监杨春龙等接待了来宾。杨春龙总监向来宾介绍了北交所集团的发展历程及业务进展,并重点介绍了北交所文体旅游方面近年来的探索成果,表示希望与人民体育在体育资源交易领域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

  人民体育是人民日报社人民网旗下重点打造的体育全媒体平台,是中国体育传媒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传播发布平台。同时也是集赛事运营、品牌营销、多层次体育IP管理等为一体的体育全产业服务平台。人民体育秉承“权威性、大众化、公信力”的宗旨,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通过PC端、客户端、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每天24小时不间断向全球发布丰富多彩的体育信息。

  会上,人民体育与北交所文体旅游平台就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朱凯董事长听取了北交所及文体旅游的介绍后表示,通过此次拜访对北交所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今后在体育资源等方面深入探索合作模式。最后,双方希望通过合作,优势互补,发挥各自平台优势,实现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中国体育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