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7日下午,“回归产业本质,重塑价值医疗” 2019 医疗服务专场路演会在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北交所联合泰山汇、看医界、一臻医疗共同主办。此次活动吸引了包括华润医疗、北大医疗、昌发展、复星创富、拾玉投资、启明创投、国寿股权投资、九鼎投资、新世纪医疗、久银控股、泰康资产、硅谷天堂、方源资本、瑞信方正、颐和银丰集团等机构在内的70余家机构代表参会。

  本次路演会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南京、宜昌等不同地域的6个优质医疗项目,包括全国知名的医美连锁机构、医院后勤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专注于居家医养结合领域的专业护士居家护理和安宁疗护服务机构、拥有独家专利脂肪靶向降解技术的医美和医药项目、聚焦女性两癌(宫颈癌、乳腺癌)市场搭建的医患服务平台、AI智能皮肤科影像诊断项目等。会议中各方机构代表就项目的具体细节展开了充分的沟通与讨论。

  会议后,项目方代表及部分与会嘉宾在北交所投融资中心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北交所三楼交易大厅并听取了北交所相关业务介绍,嘉宾们也借此机会对北交所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次医疗项目路演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医疗行业相关机构提供了宝贵的交流机会,同时也为各界机构与北交所的未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