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9日下午,北京产权交易所集团信息化工作年会暨第三届技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成功举行。北交所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高佳卿出席了会议并发表讲话,北交所集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宁主持会议。

  北交所党委委员、常务副总裁高佳卿在讲话中强调了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专业平台及第二届技术委员会为集团信息化发展作出的努力贡献及促进作用。
  高总指出,北交所集团信息化工作要服务于集团整体交易业务,信息化队伍必须提高认识、做好准备,要了解技术趋势、探索先进应用,要面向交易场所定位和公司发展战略做好技术准备,要针对集团信息化发展不平衡的情况,善用外力,避免走弯路和重复投入。
  谈到技术委员会的工作,高总强调,作为信息化建设的骨干力量,各位委员要提高对集团业务整体生态环境的认识,积极参与、推进集团业务大协同,让集团化运营的优势充分迸发出来,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

  北交所集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宁做了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2018年集团信息化重点工作情况,就2019年的重点工作做出部署。各专业平台报告了2019年信息化重点工作,并对集团信息化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最后,北交所集团信息技术中心主任张宁宣读了第三届技术委员的名单,希望各位委员能够继续不负所托,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立足本职工作,为提升集团整体的信息化水平献计献策,实现集团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