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北交所集团2019年度人力资源工作年会在北交所本部召开。北交所副总裁原锦辉同志出席会议,各专业平台人力资源分管领导、人力资源负责人、部分工作人员及北交所本部人力资源部全体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  

  原锦辉副总裁在开场讲话中对北交所集团2018年度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人力资源工作特点,从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专业能力、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对集团人力资源工作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北交所集团人力资源部各工作模块经理就集团工作计划、培训、人才发展、招聘、薪酬等模块为各专业平台阐述了2019年重点工作规划,各专业平台人力资源负责人也汇报了2018年人力资源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19年重点人力资源管理计划,并就人才选育用留、企业文化建设、内部协同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赴“泰康商学院”进行了参访学习和交流活动。泰康集团人力资源部组织参观并介绍了泰康生命体验馆及泰康商学院教学楼,泰康商学院总经理对泰康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商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工作年会的成功召开,明确了2019年度北交所集团各项人力资源工作规划,统一了思想,促进了交流,有利于本部及各专业平台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提出措施,有利于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和公司经营战略的进一步结合,不断提高集团整体人力资源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为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和人才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为进一步建设规范、高效的产权资本市场,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城市功能建设提供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