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上午,华融中关村不良资产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春雷,总经理高博,副总经理唐颖等一行到访北交所。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副总裁周志武等接待了来宾。
  吴汝川董事长首先对李春雷董事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北交所集团及债权业务发展历程,并提出为债权资产处置、问题企业纾困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服务。此外北交所充分发挥平台汇聚资源的功能,在项目信息推介基础上,逐步为投资机构提供项目演示、融资等综合性服务。周志武副总裁进一步强调,交易所应以客户为导向,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多的深度延伸性服务,促成项目落地;同时,与各类合作机构建立合作,以开放的心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李春雷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华融中关村不良资产交易中心的发展情况,包括资源整合、市场调研和合作交流等方面。双方就不良资产业务经营模式、客户服务、资源合作共享等展开了深入讨论。李春雷董事长对北交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推进全方位的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