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9日,“北京产权交易所2018年度会员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北交所交易大厅举办。来自中国产权协会、北京市国资委以及北京市经纪人协会的相关领导、北交所会员机构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对2018年北交所会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北交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等领导颁发了2018年度十佳会员奖以及优质服务奖10家、业务创新奖6家、市场开拓奖4家、市场新锐奖1家。  

  中国产权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夏忠仁莅临参会并发表了致辞,夏秘书长指出,2018年北交所集团聚焦产权交易资本市场建设,平台管理和市场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同业合作不断深化,市场创新不断加强,风险防控、信息技术、人才保障持续完善,投行化、金融化、互联网化、国际化服务能力持续增强,在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政府部门资产处置和经济管理、北京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生产要素价格市场化改革等八大重点业务方向上成绩斐然。夏秘书长希望,北交所集团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继续强化资本市场平台功能,发挥好资本市场平台作用。同时也希望广大会员与北交所集团加强业务协同,积极支持行业协会工作。 
  会上,北交所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戈同志作了2018年度北交所会员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中会员为北交所的发展壮大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希望2019年各会员单位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充分利用自有资源,拓展业务空间,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能力,积极参与到北交所服务国企混改和双百行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非首都功能疏解等重点工作中,实现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