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北交所召开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启动会,传达了市国资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要求,部署北交所内部控制评价工作。会议由北交所总法律顾问魏存蕊同志主持,各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和内部控制工作对接人共34人参加会议。北交所总裁朱戈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讲话。
  会上,魏存蕊首先传达了市国资公司对于2019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的要求,并介绍了近年来北交所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及评价的具体情况、2019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的目标、内容和组织保障。随后,审计部说明了本次内部控制评价的具体方法、资料要求和实施程序。
   最后,朱戈总裁强调了内部控制建设和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2019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内控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分工,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三是加强协同配合,将评价成果落到实处。
  “2019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的正式启动,充分体现了北交所领导班子对内部控制管理的高度重视,北交所各中心各部门将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内控评价工作的组织与实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