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北交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员教育培训。会上,北交所党委书记吴汝川同志作题为《旗帜的力量——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践与体会》的专题党课。北交所党委委员、总裁办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务工作人员、党员代表共93人与会学习,其余党员同志以视频会议形式在分会场参与培训。
   
  吴汝川同志从北交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习小组的成立、学习马克思主义主要成果、北交所学习实践应用,三方面向与会同志阐述了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实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历程,以及北交所是如何理解并在实际工作中践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习成果的。
  会上,北交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习小组的各位成员还就各自的研究课题进行了交流,党课氛围活跃,互动频频,与会同志均表示通过吴汝川书记的讲解,更好更深的理解了马克思主义是什么、怎么用,加深了自身思想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今后,北交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学习小组将持续开展活动,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结合北交所实际,在首都要素市场建设中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