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6日北交所成功举办“投融资中心市场化业务座谈交流会”,二十余家北交所会员机构参与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北交所周志武副总裁主持会议并表示会员机构是完善产权业务的重要力量,更是市场化业务的主力军。投融资中心离不开广大会员机构的参与和支持。北交所投融资中心以开放、共享的态度与会员共同打造合作共赢、有影响力的市场化平台。
  北交所从开始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双轮驱动的战略,做强市场化业务这个轮子。在15年的市场培育中,其强大的市场公信力、影响力和完备的交易规则体系、严格的交易流程,得到市场各方的认可,也获得交易双方的信任,与会各方一致认为市场化业务在北交所的业务架构中会发挥更大的配置资源的作用,大有可为。
  在市场化业务中,与会各方普遍认可北交所非国有业务的规则、流程和业务体系是支撑北交所公信力的重要基础,需要严格遵守, 唯有这样,交易项目才能把控好风险,经得起市场的检验。      
  交流会上,投融资服务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详细介绍了北交所市场化投融资业务所涵盖的非国有产权交易、体育资源交易、旅游资源交易、债权与国际业务等服务,并详细阐释了各合作方、资源方参与合作的方式、路径、激励机制等。各与会来宾争相发言,对与北交所开展市场化投融资业务合作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
  伴随着新一轮混合所有制改革的不断深入、民营企业投资并购行为的日益活跃、上市公司监管的日益趋严、国家文旅融合战略的实施、国家体育产业的快速发展、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等等为都产权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赋予产权市场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作为北交所三大业务中心里唯一的市场化业务中心,投融资服务中心将一如既往秉承开放合作的理念,愿与各会员机构一同紧密合作,依托产权市场平台,为促进各类权益规范高效流转,促进民营企业转型升级,促进国有经济和非公经济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贡献力量!精诚合作,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