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不断加大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力度,促进干部员工遵规守纪,2018年11月9日上午,北交所纪委书记邹南南同志以《认清反腐倡廉形势 坚守廉洁从业底线》为主题在北交所本部进行了廉洁从业教育培训,北交所本部近110名干部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培训中,邹南南同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学习了当今反腐倡廉形势和中国反腐倡廉的发展历程,系统梳理了世界各地反腐倡廉经验做法,深入分析了腐败思想滋生蔓延的四个阶段,并结合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如何提升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最后要求全体员工要以当前反腐形势提醒自己,以贪腐案例警示自己,以优秀经验做法启迪自己,对照初心和使命、纪律和红线给自己敲敲警钟,保持清醒的头脑,真正做到思想防线寸步不退,纪律规矩寸步不逾。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受益匪浅,进一步强化了廉洁从业意识,明晰了党纪法规要求,有利于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规范廉洁从业行为,做到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北交所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