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北交金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交金科)“企评家”中小企业成长性评价系统入选2018年成都市重大科技创新及应用示范项目,作为成都市新经济发展领域科技型企业的公共服务平台获得政府专项资金支持100万,这是北交金科在科技创新上取得的重要成就,标志着“企评家”已成为政府管理和服务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重要工具。

  同时,北交金科凭借“企评家”等金融科技产品成功入选四川省科学技术厅第十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入选2018年成都市中小企业成长工程培育名单,这些是继“企评家”荣获“四川省2017年度云计算、大数据及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入围项目及优秀项目”和成为成都市高新区双创中心合作平台后的又一殊荣,标志着北交金科转型取得初步成效。

  自2016年11月上线以来,“企评家”中小企业成长性评价系统已评价近20000家企业,完成与4个产业园区的签约和4个机构的签约,形成收入约165万元,对北交金科未来年度业绩增长起到了保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