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14日,“2018年北交所集团新员工培训”成功举办,此次培训共有来自北交所本部及各专业平台的新员工共70余人参加。

  北交所党委和经营班子高度重视本次集团新员工培训,培训开始前由北交所副总裁原锦辉做培训讲话,原总对新员工加入到北交所集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培训的开班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结合集团战略和个人体会对新员工们提出了明确的希望和要求。

  本次新员工培训主要围绕北交所集团概况和战略规划介绍、国资业务介绍、廉洁从业教育、职场商务礼仪培训、职业发展和人力资源政策解读、财务费用报销管理简介、员工企业文化入职教育等方面展开,由来至北交所业务和职能部门的优秀内部讲师团队进行精彩授课。旨在通过培训使大家深刻了解产权行业发展态势和北交所发展战略定位,认同公司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快速融入北交所集团工作环境,尽快塑造自身职业形象,培养良好的职业素养,树立健康的职业心态和正确的职业发展目标,增进新员工间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培训授课之外,公司还聘请专业拓展训练机构设计了丰富多彩的团队拓展训练项目,组织新员工进行形式新颖的团队拓展训练。拓展项目既有团队创造力和表现力的展现,又包含了集体智慧与个人勇气的比拼,不仅是体力与意志力的磨练,更考验了团队的沟通协作能力,通过拓展活动磨炼了新员工的意志,熔炼了团队。

  2018年,是实施集团“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集团加快推进新型资本市场建设、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做出新业绩的重要一年。此次培训是北交所集团化管理以来组织的第五次集团新员工培训,培训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新员工更快的适应北交所企业文化,更好的融入北交所大家庭,也为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城市功能建设的八个方向和建设规范、高效的产权资本市场奠定良好的人才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