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提高企业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促进公司网络安全管理体系不断完善和技术防护体系持续提升,9月20日下午,北交所组织集团员工对《网络安全法》进行专题学习培训。培训由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网络安全专家陈益老师主讲,来自本部及各专业平台80多名干部员工参加。

  陈益老师结合实际工作,对《网络安全法》的内容进行了诠释和解读,并以生动的网络安全案例为切入点,讲授了网络安全的威胁和危害,加深了干部员工对网络安全防范意识重要性的理解。

  北交所常务副总裁高佳卿参加培训会并强调,金融行业是我国网络安全重点行业,网络安全需持续关注。北交所员工无论业务或技术部门都应重视网络安全,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

  参训干部员工表示,在使用网络进行工作生活时将健康使用网络信息,注意办公电脑及邮件的安全使用,为公司及整个社会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尽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