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深刻总结回顾北交所集团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成功实践经验,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司员工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典型事迹和精神风貌。近日北交所党委、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北交所集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各支部择优推选,共有来自18个支部的28名选手参加了初赛选拔,经过激烈角逐,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

  选手们精心准备,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事例,以声情并茂的语言,真实充沛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评委和观众。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带领大家共同回顾了党领导下的中国在40年间披荆斩棘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使大家深切体会到改革开放40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感受到个人和家庭生活随着时代的变迁带来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更感同身受北交所人齐心协力、不懈奋斗、锐意进取树起全国产权资本市场的一面旗帜的坚定信心和决心。

  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同志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和专业平台的代表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并对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高度评价。经过评比,最终来自北交所第五党支部的吴宇夺得了本次演讲大赛的冠军。接下来,部分优秀选手还将代表北交所参加国资公司系统的演讲比赛。

  赛后北交所党委副书记刘超同志代表公司党委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员工在北交所党委的带领下,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事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擎改革开放伟大旗帜,将全面深化改革引向深入,续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崭新篇章,为北交所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