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业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18年8月28日下午,北交所组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中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专业平台领导班子成员、新提拔干部及全系统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近60人赴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北京市石景山区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北京市首个采用全数字方式的廉政教育基地,分为序厅、倡廉厅、践行厅、警示厅、展望厅五个主要部分,以“生命线的警示”为主线,通过声光电的方式展示了反腐倡廉推动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及反腐成果,用丰富的史料、榜样的故事、具体的警示案例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加强警示教育。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体会到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洁意识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牢牢守住纪律底线,时刻自警、自省、自律、自重,不断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身作则,共同营造北交所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