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1日上午,北京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北交所)与中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资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交所成功举行。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戈,中信资产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赵娜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信资产赵娜总经理介绍,中信资产作为中信集团旗下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资产管理、商业保理、典当短期融资、融资租赁及私募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服务等类金融业务。此外,中信资产积极开拓业务创新,力求实现稳健、快速和可持续性的发展,并希望与北交所以国有产权及债权资产转让业务合作为契机,在企业投融资及金融资源共享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北交所朱戈总裁向中信资产一行介绍了北交所集团发展历程、集团概况、主营业务,及服务国有企业和国有金融机构的业务开展情况,重点阐述了北交所完善的交易制度、高效的交易系统、大量的投资人资源和完备的中介服务体系,以及在服务国资国企改革、服务各类权益流转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北交所与中信资产共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推进包括产权及资产转让等在内的各类业务合作,共同进行业务探索与创新,实现互惠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