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环交所支部联合北交所五支部和软交所支部共同开展的“援助藏区、爱心募捐”主题公益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近日,三个支部收到受捐方——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年都呼乡年都呼村第三幼儿园的回音,幼儿园40多名孩子用稚嫩声音道出的最真诚谢意,让所有参与捐助的同志们收获满满感动。

  

  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年都呼乡年都呼村第三幼儿园孩子们致谢

   2018年7月17日,在环交所支部朱戈书记的推动下,环交所支部联合北交所五支部、软交所支部共同开展的“援助藏区、爱心募捐”活动在北交所举行。三个支部共筹集善款1.1万余元,主要用于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同仁县年都呼乡年都呼村第三幼儿园园舍修缮工作。

    收到善款后,当地爱心人士嘎藏尖措组织人力积极施工,赶在9月份新学期开始前完成园舍围墙修复及其他修缮工作,确保孩子们顺利开学。

  

  三个支部共同开展“援助藏区、爱心募捐”主题公益活动

   

  幼儿园破损的围墙

  

  修缮后的围墙

  

  

  幼儿园孩子们正在上课

  作为一个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有责任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职责,共同营造“和谐共赢”的社会氛围。作为一个党支部、作为一名党员,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也是强烈初心与使命感的具体彰显。

  此次“援助藏区、爱心募捐”活动充分体现了北交所集团、体现了三个基层党组织的社会责任感和党员同志的良好素质,对广大党员群众也是一次很好的教育实践活动。

  

幼儿园孩子天真可爱的笑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