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根据国资公司党委通知要求,北交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北交所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北交所本部六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北交所党委书记吴汝川同志传达了蔡奇同志代表市委常委会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所作工作报告精神,以及蔡奇同志在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北交所系统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形成认真学习、积极探讨、深入贯彻、全力落实的良好氛围。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着重强调了“认真抓好‘三件大事’”、“坚决打好‘三大战役’”等重点工作。并要求系统内各专业平台要全面深入理解市委市政府下半年工作要重点抓好的十二个方面,尽全力配合好有关工作的开展。

  同时还强调,北交所系统内各平台公司要强化责任意识,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务实的举措、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提高工作标杆,加强统筹协调,坚定不移抓好每一项任务的落地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