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北交所召开机关工会成立大会暨机关工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机关工会全体会员代表参加会议,北交所党委副书记、系统工会负责人刘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委员听取机关工会筹备小组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

  刘超同志对机关工会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机关工会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工会是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在工作中要深入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履行好工会组织参与、维护、建设、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发挥好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设好北交所“职工之家”,让员工真正感受到凝聚力和归属感,激励和引导广大员工与企业同心同德,为推动北交所持续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会后,组织召开北交所机关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和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选举吴金菊同志为机关工会主席,薛瑶同志为经审委主任,并推选产生北交所机关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