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北交所集团召开2018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北交所本部和各专业平台领导班子、本部各中心部门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京外专业平台班子成员在办公地点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同步收看了大会内容。

  

  

  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做了题为《坚定信心 鼓足干劲 敢为善成 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做出新业绩》的重要讲话,他回顾和评价了2018年上半年集团各项工作,指出了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2018年所处政策和市场环境的新变化,并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吴汝川董事长强调,集团各单位要按照年初工作会和本次会议的部署,紧紧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城市功能建设的八个方向,全力推进业务创新和业务协同,扎实做好集团管理和服务,要抓住十九大以后中央和北京市加快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新契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积极采取有力措施,争取在新时代展现新风貌,做出新成绩。

  北交所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戈做2018年上半年经营工作报告。他指出,上半年,集团各单位围绕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城市功能建设,做实做牢传统业务,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集团整体保持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各项关键指标均实现同比增长,多项业务和管理工作取得新进展。下半年,集团各单位要充分发挥新型资本市场的功能作用,要着眼提升创新能力,全力提升交易所的服务深度和广度,在服务国家和北京市工作大局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

  集团半年总结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全体员工的共识,鼓舞了士气,为完成全年各项经营指标和北交所集团各项战略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