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市国资委国监办主任、副巡视员满志德同志莅临基层联系点环交所党支部,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国监办副主任孙红军,市国资委党群工作处干部叶劲松,国资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文仲等同志也参加了活动。

  

  

  正值建党97周年,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服务意识,改进作风建设,环交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建党九七载,初心使命铸心间”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活动首先由环交所党支部书记朱戈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结合环交所服务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的贡献,从回顾初心和践行初心等方面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

  

  随后,为了进一步检验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及相关党建知识效果,支部举办“知识竞赛显身手,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党建主题知识竞赛。支部三支代表队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在此次知识竞赛中,各党小组代表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和谐,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环交所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真正保证了支部学习的有效性。
  
  主题党日第三项议程是“向党说句心里话,初心使命记心间”活动。每名党员将自己加入共产党的初心写在了绿色树叶纸上,依次贴于支部的“党员承诺树”上,大声向党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做出党员的承诺,真挚表达了始终与党“同心同行、同心同向、同心同德”的使命担当。一片片树叶短小精悍却饱含深情,一声声誓言激情澎湃、感人至深。最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和承诺树前,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最后,满志德同志对环交所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党日活动内容新、方式活、效率高、氛围暖、效果好。认为环交所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稳步推进、党建活动有声有色、团队建设持续加强、助推发展成效显著。同时希望环交所支部要继续坚持思想要引领、建设要规范、载体要创新、结合要到位、队伍要做强,要打开视野、上调标准、吃透自身、突出特色、总结经验、争取更好成绩。

  本次庆祝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更加激励了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环交所支部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动力和契机,继续推动环交所下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更好地服务首都大事、国家战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