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一项与时间赛跑的任务

北交所 于淼

        “各位,现接到上级任务,要求在24小时内开发上线北京市产业链共享云平台。请大家立刻进入工作状态,3分钟后召开电话会议。”221日晚7点,于淼收到了这样一条信息,如同战士听到集结号一般,她立刻进入工作状态,与团队的其他成员共同开始了一项与时间赛跑的任务。


        于淼所在的北交所信息技术中心规划运营部在这项任务中负责整个平台的需求分析和设计工作。作为团队中的一员女将,于淼除了充分发挥自己心思细密和能够全局考虑的优势,在执行这次任务的时候更是铆足了劲儿,第一时间查阅资料、第一时间分解业务诉求……仅用一天一夜就完成了近两万字的系统需求分析文档。

        222日晚,经过24小时连续奋战后,产业链共享云平台成功上线,成为防护新冠肺炎疫情、促进产业链资源高效共享的重要基础设施。24小时未眠未休的于淼在短暂的庆功过后,又立刻投入到了平台第二阶段建设的攻坚战中。

        疫情期间,北交所全体员工没有丝毫松懈,为交易各方提供7*24小时不间断的贴心服务,尽全力保障各类交易系统平稳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