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凭繁花指隙过,固守心泉一脉纯

 

       张若琰:19824月出生,2004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权益通党支部书记,任北交所党群工作部部长。

       张若琰同志在工作岗位上始终勤奋刻苦,兢兢业业,时时处处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岗位职责履行、联系群众等方面都较好的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较好的群众口碑,赢得了普遍好评。

       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党员形象。

       作为支部书记,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坚持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坚持用科学理论丰富政治头脑,指导工作实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时时处处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衡量、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锤炼个人品格,在工作和生活中都力争率先垂范。

       牢记宗旨,热爱本职,脚踏实地。

       作为党群工作部部长,面对工作挑战不畏难、勇登攀,在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努力提升个人专业素质和管理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始终以积极的工作热情带领部门为北交所党委发挥战略引领作用、为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