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诠释信念,付出践行使命

      原少鹏: 19768月出生,1998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北交所第二党支部党员,任北交所行政司法中心二部高级经理

      在北交所工作期间,原少鹏同志恪尽职守、兢兢业业、辛勤工作,不断努力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原少鹏同志始终热爱本职工作,脚踏实地,始终保持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够扎实完成本职工作,力争精益求精、尽善尽美。尤其是面对涉及面广、内容繁杂的刑事诉讼涉案财物处置和军队法院诉讼资产处置的工作,原少鹏同志认真细致做好材料准备,财物交接,组织协调拍卖公司、评估公司、鉴定机构、环保回收公司等各环节的工作,事无巨细。冒着冬天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夏天将近四十度酷暑在偏远的看守所或仓库按委托方要求完成现场的资产交接。在需要人力推车、搬运重物等体力工作时永远冲在前面,在不方便喝水,甚至没有厕所的环境下多次加班加点,甚至连续工作超过12个小时。原少鹏同志始终毫无怨言,按照领导的安排和要求,及时并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北交所新业务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