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学亮同志担任研究中心副主任、北交所第六党支部(现第五党支部)书记。

  在思想理论学习方面,能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重要会议精神、《新党章》等制度文件精神,在思想上不断强化自身政治理论修养,并能够学以致用,以理论指导实践,将党的精神落实于日常党务、业务工作中,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在支部党建工作中,李学亮同志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制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四真”党建方针,在带领支部党员群众加强理论学习、夯实党组织基础、提升支部凝聚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以身作则、真抓真管,充分发挥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业务工作方面,李学亮同志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带领研究中心全体人员攻坚克难,完成多项重要工作,其中包括:撰写五部委综合评审材料、四机构工作协调会汇报材料、《跨越——北交所案例汇编》、《数说北交所集团2017》、30期《工作简报》等有关材料;完成金博会展览、集团微信公众号改版等宣传工作;完成增资业务定价模型、企业价值专家评估系统等产品研发工作,从多个方面为公司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李学亮同志能够身先士卒、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一个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了部门同事和支部党员以及其他党员、群众,为北交所事业发展不遗余力、争做贡献,在一定范围内形成了正向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