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0日下午,北交所党委召开了2018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朱戈同志主持,集团两级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心及部门负责人、集团所属各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超同志传达了国资公司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纪委书记邹南南同志作了2017年纪委工作总结及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同志从七个方面对集团党的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党的政治建设始终摆在首位;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三是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四是要锲而不舍正风肃纪;五是要严把选人用人关口;六是要持续压实“两个责任”;七是要保持预防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最后吴汝川书记强调,北交所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落实好中央、北京市委、国资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聚焦服务国家战略和首都城市功能建设的职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状态落实年度各项任务目标,以“铁一般的信仰、铁一般的纪律、铁一般的担当”,聚心合力、真抓实做,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实际成效,为北交所集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

  

 

会上,集团党委吴汝川书记分别与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集团纪委邹南南书记与所属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书》。

 

  

  

  会议最后举行了廉政承诺仪式,集团党委书记吴汝川同志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承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对党忠诚,干净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