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教育,了解李大钊同志生前的生活,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12月22日,北交所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赴李大钊故居开展参观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认真参观学习,对李大钊同志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通过故居里珍贵的历史图片、激扬的文字纪实,展现出李大钊同志舍生忘死、奋勇向前的英雄形象,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的壮丽篇章。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同志们被李大钊同志崇高的革命理想、无私的革命行动、清廉的简朴生活、言行一致的道义人品深深感动,加深了对李大钊同志生平事迹的了解和认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李大钊精神铸就了民族之魂,他的形象影响着一代又一代人,要以他大公无私、坚贞不屈、艰苦朴实、大义凛然的品质,将传递给我们的精神和力量更好地转化为爱党、爱国的精神动力。 
       “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正是李大钊同志光辉人生的写照,值此党日活动之际,让我们向先烈致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第五党支部将继承革命先烈的伟大遗志,把本次党日活动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