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困难事,10月21日下午,北交所第二党支部与产权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联合党日活动。
       产权管理处党支部支部党员实地参观了北交所工作一线,深入了解了北交所交易情况及第二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现状,肯定了北交所在落实源头防腐,搭建阳光平台方面的桥头堡作用,并对北交所集团在信息化建设、金融创新、绿色交易、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的创新给予了高度肯定。

       活动中,两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随后产权处支部党员对北交所提出的有关企业增资扩股、国有出租汽车企业股权交易、境外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产权交易过渡期间损益等实际问题进行了政策层面的深入解读,为交易所在服务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三去一降一补、优化产业布局等业务提供了具有实践性的政策性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