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交所党委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结对共建机制,组织党员到“双报到”的温家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党员统一行动日”活动。
       7月10日,在温家街社区党委班子及志愿者的带领下,北交所30余名党员分成三队,围绕防灾减灾宣传、社区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等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稳妥有序地对社区内街、巷及周边卫生死角、枯枝、白色垃圾等进行了认真清理,对社区内共享单车进行了文明摆放,向社区内居民热情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垃圾分类的文明风尚和正确投放的习惯引导。党员们分工明确,默契配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有序、舒适愉悦的居住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升了温家街社区居民的安全防范和环境保护意识,改善了社区生活环境,赢得了居民的广泛好评。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能够通过在职党员“双报到”活动参与到社区建设、为社区贡献力量,感觉十分充实、有意义,今后将发挥己长,更加积极地融入到社区建设中,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是北交所党委第三年组织党员赴“双报到”的温家街社区开展集体志愿服务活动,北交所党员在社区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生动展现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和动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