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6日,北交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以集中学习辅导视频的形式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教授、博士生导师张卫波同志题为《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的专题辅导。课程内容详实,以新民主主义革命在全国的胜利为主线,从顺应时代潮流,争取政治主动的角度重点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取得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关键。与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在系统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自身精神世界不断受到冲击和洗礼,深切感受到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由衷敬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崇高革命情怀,并将以之为榜样在工作生活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发扬不畏艰难险阻勇于逆流而上的斗争精神。党委书记吴汝川同志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重在日常,全体班子成员要充分利用好各类学习资源,多学多悟,以身作则,在各自分管领域发挥模范表率的作用,在集团范围内营造人人学党史的浓厚氛围,引领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