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落实公司对团员青年的关心关怀,进一步激发青年干事创业热情,8月26日下午,北交所团委举行了“笃行正青春 逐梦向未来”青年座谈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刘超同志出席会议,来自本部及各专业平台的团员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团委书记李梦旭主持。

  青年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成长经历和职业发展规划,就如何发挥青年作用谈了各自的看法,大家畅所欲言、坦诚交流,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感悟与收获,并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超同志认真听取了各位青年代表的发言,对大家积极向上、青春有为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就系统内青年职工普遍关心的职业发展、生活压力、思想困惑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同时对青年职工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指出,青年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追求更高的人生价值;要加强自我管理,坚持学习思考,讲究方式方法,培养良好习惯;要经得起挫折,耐得住寂寞,及时调整心态,发挥青年活力;要保持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希望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奋勇争先,奋力谱写青年强企的崭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