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7月20日下午,软交所党支部联合北京结算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走进北大红楼,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 领悟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北交所集团纪委书记杨勇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大红楼是北京地区早期革命的活动重要场所,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在此孕育诞生。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走进被复原的历史场景,在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文物前驻足感受红色印记。现代全息影像、体验式投影等新媒体技术的运用,生动展示了无数革命先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伟大建党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红色”力量,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前进,不负时代使命。

  

  

  参观前,党员同志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中国共产党的孕育之地感受初心,树牢理想信念、保持绝对忠诚,以永无止境的追求,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把各项工作做好,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