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4日上午,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汝川同志来到了中技所,作为基层联系点领导为中技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学史明理守初心、身体力行担使命”专题党课,带领大家重温党史、新中国史,感悟初心使命。     
       
        吴汝川同志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又分别从“百年党史三个重要时期、重温建党背景、深刻领悟初心使命” 三个方面结合党的历史讲述了自己的体会。
        吴汝川同志强调,总结历史,有助于我们更理性、更坚定保持国家发展的战略定力。事实证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是人民的选择,社会主义道路是最适合中国的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我们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跟党走!

        吴汝川同志的体会分享让全体党员形成了强烈的共鸣,纷纷表示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才能知道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和世界革命付出了多么大的代价,作出了多么大的贡献;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才能真正理解祖国今天繁荣富强、和谐发展的局面多么来之不易;只有通过学习党史,才能从内心深处迸发出对党的感恩之情,才能从内心深处产生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更加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