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北交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会议。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入学习了北京市委十二届十七次全会精神,并立足公司和本职工作,围绕“一个开局”“两件大事”“三项任务”,找准北交所发展契机,进行了深度交流研讨。
 
       会议认为,公司要在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发力,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在全力做好重点任务落实方面发力,主动融入全市工作重点,聚焦“五子联动”,下大力气推动相关工作落实。要在完成好下半年工作任务方面发力,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发力,抓好各项问题整改,持续正风肃纪,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最后,吴汝川同志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将学习领会市委全会精神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公司服务水平,履行好职责使命,推动北交所 “十四五”开局取得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