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北交所党委近200名党员干部职工以集中收看直播的形式一起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交易大厅,全体党员心潮澎湃地收看了实况直播,不时为通过庆典所展示出的祖国各族、各界、各年龄段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昂扬奋发精神和我党百年意气正风发,宏图大展破迷障的恢弘气势所震撼和感染。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讲话中向世界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讲话慷慨激昂,振奋人心,党员们纷纷有感而发。


 

      北交所党委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国资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十四五”新时期,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