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日,由北京国资公司工会主办,北交所工会承办的“我心向党”职工歌咏比赛展演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国资公司系统职工建功“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用歌声颂扬党的辉煌历程和历史功绩,在国资公司全系统举办的重大活动。活动从启动到展演历时3个月,17支参赛队伍经过精心准备,带着精心编排的节目登台演出。


 

      演出中北交所的演员,用优美的舞蹈、深情的朗诵和富有时代感的情景表演倾情演绎。北交所合唱队压轴演出,以一首铿锵有力的《我宣誓》用激昂的旋律把入党誓词演绎得气势恢宏,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本次歌咏比赛,北交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合唱队员充分发挥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充分展现了北交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建党100周年的庆祝热情,坚定了立足本职岗位,为党的事业蓬勃发展和集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奋斗的决心。最终,北交所合唱队报送的《我宣誓》和《灯火里的中国》两首歌曲,以网络投票第一、综合得分第二的成绩荣获了本次歌咏比赛的二等奖。